苏銆

[伞修]十年,回来得不算晚⑤

2025年5月16日   下午2:00     北京时间     飞机上
中国荣耀的15位顶尖大神在2小时前登机。粉丝自然很热情地前往送机,有无数人相信,他们会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归来。一身戎装出征,满载荣光而归。一片杂乱中找到了自己的位子。第一个听到的是少天毫无营养的吐槽:“队长队长~你说联盟是得多穷才让我们坐经济舱。话说冯主席是怎么想的竟然不和我们坐一个航班!本剑圣这么潇洒帅气,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队长这么温柔,冯主席怎么会不喜欢我呢!……”“哟,少天这么有力气啊~文州好好管管~~”印入眼帘的是叶神的讽刺脸。“请问,叶神,冯主席有说我们到了瑞士谁来接我们吗?”如此正经的问话,出自谁之口自不必说。“不知道。冯老头只说我认识,到了就知道了。”这样的领队,张新杰只想说一句,迟早要完。
2025年5月16日      下午3: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瑞士时间
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,即使是日常习惯熬夜,在各大城市来往的大神们,也终于撑不住了。上了飞机后就开始看电视剧的沐橙和秀秀也终于睡了过去。飞机上的空姐表示很想问孙翔要签名,但无奈人家一直窝在肖时钦怀里睡觉。那种依赖乖巧,路过的方点心表示似乎发现了什么很了不得的事。在一阵疲惫和眩晕中,大神们终于到达了苏黎世。到达机场,立即被热情的粉丝围了起来。即使在国外,也有无数人追随。“剑与诅咒!无人可挡!”“叶神叶神!永远不败!”在欢呼声中,大神们了解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。在踏上苏黎世的土地的一刹那,有多少人满怀信心。荣耀,是用热血书写的史册。苏黎世我们来了。
我在车上看着这些大神出来,立时迎了上去。望着一身中国队队服的大哥,笑颜如花。大哥看见我,显然有几分惊讶。“你怎么在这!想哥了!”我白了大哥一眼,原来思念的意味立时消散。“看你死没死!”我没好气的说。沐橙和秀秀看见我,立刻迎了上来。“你怎么在这儿,我跟你说,最近新出来一本同人文……”话题立马带偏。“请问!可以先到酒店吗?”望着依旧严谨但难掩疲惫的张新杰,这才意识到了他们刚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。我连忙拉着大哥上车,身后叶家的保镖看着讽刺脸的大哥,惊了,“大少爷好!”大哥点了点头,一句话也懒得回。大哥望着车,抽了抽嘴角,“谁让你弄来布加迪威龙来接机!”“我开心!”没等大哥吐槽,少天那里已经炸开了:“我靠我靠我靠!叶不羞你家怎么这么有钱!叶妹子你去抢银行了吗!……”无法回答,表示不想理会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