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銆

王杰希生贺

07月06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生贺

∝最好的小队长

荣耀联盟职业选手,第三赛季出道;

微草战队队长同时也是当家王牌选手;

率领微草战队获得第五、第七赛季冠军以及第六赛季亚军;

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队员。

你是最好的队长,最好的魔术师。

∝我的偶像

因为是你,所以相信在擂台赛上的王不留行所向披靡。

因为是你,所以新秀挑战赛中,为了战队的未来作出的牺牲,让人敬佩。

因为是你,所以第十赛季中与叶神争材料的你依旧是我眼中最完美的魔术师。

我仅代表自己臣服

∝最好的评价

≡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。

≡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,就这样无可阻挡的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

≡“不可思议的飞行操作,完全无法预测的攻击角度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魔术师的风格和散人是一样的,就是让对方完全无法捉摸。但散人是通过自身的职业设定来实现的,王杰希魔术师的称号,却全是靠他的意识、判断和操作打出来的。”

≡荣耀带有光环的称号几乎都是赋予角色,只有魔术师,是送给王杰希本人。他是第一个撞破新秀墙的天才,也是继叶修之后险些再度创造一个王朝的男人。

≡他自己本身天赋极高,罕见地强势碾压新秀墙,自创打法,是唯一一个以自身而非账号封神的选手。

≡作为个人是难得的天才,在团队中是控场力极强的队长。

≡领导团队时的王杰希,永远都没有他出道时的光芒万丈。这不是他个人实力有所退化,而是出于对全队胜利的追求,惊才绝艳的魔术师,低下了他高昂的头颅,锋芒尽敛。这一低,换来了微草的两个冠军,却也低得太久,一直低到了高英杰脚下,为微草的未来添上成神之路的最后一块石阶。

≡王杰希身上的担子,太重了。

≡天纵奇才,意气峥嵘,只为微草才低头。

07月06日,大眼生日快乐
无论如何,你都是那个最好的小队长啊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