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銆

[伞修]十年,回来得不算晚④

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生怕打扰到这一幅优美的图画。“你好!我叫叶汐,是叶修的妹妹,也是你的主治医师。叫我汐儿就好,家里人都这么叫我。”我望着苏沐秋,巧笑倩兮。“你好!这十年就是你在陪我,对吧。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苏沐秋,叫沐秋就好。”嗓音与人如我想象般的温润。大家很心照不宣地跳过了沐秋与大哥的关系,以及我如此照顾他的原因。但我不免又有些担心,这样一个人,能压得住大哥吗?(显然,我被沐橙和秀秀带坏了)不过,很快我发现自己错了,大错特错。拜大哥所赐,我也开始在工作之余打荣耀(你们可以想象只有沐秋一个病人我该有多闲),而且还算小有成就。在Lisa不小心说出我打荣耀,而且神枪手欧洲第一,被称为“枪神”时,他立刻开始拉着我打荣耀。一开始,他是打不过我的,毕竟我可是一把神枪虐哭整个欧洲的人,但很快我发现,大哥看上的人绝不是好东西,心脏啊。
~~~~~~~这是一本正经的一条插入~~~~~~
地点:叶家别墅
难得一见的场面出现了,叶家一家连同亲家在内全部聚齐,这大概是要毁灭世界。外公和爷爷坐在正中间,父亲母亲坐在左侧,大哥二哥和我坐在右侧,界限分明。爷爷和外公看着大哥,叹了一口气,场面一度冻结。父亲开口了:“你真的这么喜欢荣耀吗?”“废话!我爱它!但现在我回来了。”“如果一定要去打游戏,那就去为国争光。”我们兄妹三人以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父亲,他这是同意了。扭头去看爷爷和外公,沉默无疑代表了默许的态度。我看着还是吊儿郎当的大哥眼中有了认真,但更多的还是狂喜,看着这样的大哥,我忽然在想,如果告诉他沐秋没死,还好好地活着,又会是什么样。
当然了,乐极生悲。父亲要大哥去为国争光,结果下一秒就被“赶出家门”,前往集训地点。车内,大哥依然这样坐着,但眼中有我从未见过的光彩,或许这就是所有人眼中的“叶神”吧。心中一叹,家族最终还是妥协了,但这也是最好的结果。在我和二哥心中,无论口头怎么嫌弃大哥,大哥依旧是大哥,他开心比什么都重要。望着手机屏幕,我渐渐有些失神。我在和沐橙聊天,同样拜大哥所赐,我在荣耀圈的大神中间有很好的人缘。当然,也是因为这些大神都是妹控。不过,我这么照顾沐秋还有一部分归结于有一天见到了沐橙和秀秀,被刷新了世界观。看着会议室中看似有气无力的大哥,只有我知道他在之前做了多少准备。手中震动传来,是瑞士荣耀联盟主席。想了想,接了电话,“我想好了,我同意任瑞士国家队队长。”大哥,很开心,与你在战场相遇。
~~~~~~这是强行返回,以下正文~~~~~~
因为沐秋的病情好转我辞去了医生的工作,返回联盟。看着眼前笑得无比开心得主席恨不得一巴掌扇上去,一口心血吐出来。“主席!作为队长,主持开幕式我也就认了,但为什么还要接机。我不是公关。”“唉~能者多劳~”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主席的中文这么好。不过,抱怨归抱怨,我也挺想大哥的。走出办公室,打了个电话给叶氏集团驻瑞士分部的沈总,既然要去接机,就该拿出叶家少主的气势来。想了想在训练室中做日常训练的沐秋,我决定还是还给大哥吧。十年,也够了。不过,不是现在,一定要好好敲大哥一笔,不然我这十年劳苦功高问谁算。是不是要大哥看了这个月的报表,想了想大哥的讽刺脸,还是摇摇头,真是甩手大掌柜。

评论

热度(16)